当前页面: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资讯

智享数据科学资源平台上线

时间:2021-06-30 来源: 浏览量:

经过一年的酝酿和打磨,由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智享数据科学资源平台终于上线了。平台旨在解决学习数据科学“第一公里”的问题,帮助学习者快速完成思维模式转变,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合理看待数据科学与其他专业学科之间的关系,构建科学的认知体系,完成相关技能的学习。

平台栏目

智享数据科学资源平台设置八个栏目。分别是:通识教育、精品课程、知识锦囊、精品案例、精品题库、新闻资讯、竞赛实践、职业规划。

一、通识教育

本栏目提供基础入门的学习内容,帮助学员了解数据科学领域基本要素,培养正确的学习方法及思维观念;提供数据科学领域相关的基本概念、名词介绍。栏目共包括“基本概念”、“思维方法”、“数据来源”、“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六个模块。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专题模块进行学习,也可以通过右上角的搜索框搜索感兴趣的内容。

image.png

二、精品课程

本栏目为体系化设计的内容,包含Python、R等数据分析语言基础课程以及应用实例进阶课程两部分内容,旨在帮助零基础学员快速入门,并且能够进行应用实践。课程详情页包含课程简介、学习视频、数据及讲义文件、案例、习题等内容,可以帮助学员进行全方位学习。

 image.png

三、知识锦囊

本栏目收集了学习过程中的实操小问题,形成知识点微视频,旨在帮助学习者在学习过程中快速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栏目共分为基础知识、数据获取、数据分析、可视化四个体系化模块,学员可以选择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专项学习。

 image.png

 

四、精品案例

本栏目为Python、R等数据分析语言在不同领域的应用案例,帮助学员开拓思维,更好地将编程技术与专业知识相结合。栏目提供诸多类别的案例内容,学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选择。案例的整体结构有标题、简介、关键词、作者、研究背景、数据说明、研究结论等。每篇案例内容包含实验代码、数据、实现输出、描述性分析等内容,以帮助学员在短时间内理清整个案例并进行复现。

 image.png

五、精品题库

本栏目提供多种类型的子题库,以帮助学习者定向测试,检验学习成果。题库设有“基础”、“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等模块,学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选择,亦可以通过右上角的搜索框搜索感兴趣的内容。

 image.png

六、新闻资讯

本栏目提供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数据科学相关的政策信息,及各省市行政单位、高校在此领域的建设动态,尽可能帮助学习者全面了解数据科学在当今时代的发展特征。

 image.png

七、竞赛实践

本栏目旨在为学习者提供优质、及时的竞赛资讯,帮助有需要的人群及时掌握相关竞赛的动态。栏目包括两个模块,一是竞赛平台,收录了国内外举办相关竞赛且有较大影响力的平台信息,如平台简介、平台网址等;二是竞赛信息,收录了热度和影响力较大的数据科学相关竞赛信息。

 image.png

八、职业规划

本栏目旨在加强用户对职场情况的掌握,了解数据科学相关岗位的能力要求与职责,了解相关的面试经验,为就业做准备。栏目共有两个模块,一是相关岗位,收录了经由系统整理汇总的岗位信息,包括详细的岗位描述、能力要求等,以及相关的招聘信息;二是面试经验,收录了数据科学相关工作的面试经验信息,以便学习者更好地了解目前就业的具体情况。

 image.png

 

通过八个平台栏目,我们可以深度了解数据科学的相关内容,感受数据科学对高校带来的深刻变革。我们将继续完善平台内容,为大家提供最前沿的数据科学资源,迎接人才培养的新挑战。

 

联系我们

西北区域:胡潇逸 18611406297

华中区域:宋红旗 13552233202

西南区域:徐伟 13677607124

华北区域、其他:卓鑫 1311113295

华东区域:谢宇希 15810345550